滨那个江

1 01 2012

今天是在滨江度过的…
发现舒肤佳住的地方和俺的苦逼公司很近…
发现现在公司爬爬楼梯,去文奶奶家的五楼没那么累了…
非工作日还要走工作日的路线,比较蛋疼…
去城市阳台这种高级的地方应该做好足够的准备被风吹…
没去过阳台的人伤不起,被去过n次的人鄙视到底…
城市阳台肿么用英文说? city yangtai(升调)?
SASSEUR LIFE PLAZA 是一块地方不是一个地方…
在SASSEUR LIFE PLAZA碰到 @寿寿 …
P.S. 打 @鸟儿 童鞋结婚后没碰到过 @寿寿 …

事情经过:
正在路边免费凳子上嗑山核桃的人被 @寿寿 发现…
被 @寿寿 叫出名字,感觉灰常惊讶,连忙扔掉手上半颗木有嗑完的山核桃 …
和 @寿寿 交谈后,以为 @寿寿 是某 PIZZA 点女仆 …
几个来回解释之后,总算分清楚 那个胸牌的单词是 PLAZA 不是 PIZZA。
顿时觉悟,噶正装的女人肿么会是小维特呢,也是…
再几个来回之后,发现伦家是高级管理级别滴银物…
此时小妞醒来了,看到 @寿寿 顿时呆了… 其实估计没睡醒…
用满嘴山核桃残渣的那口牙和那么为管理人才对话,真担心丢伦家的脸…
赶紧让伦家继续巡视工作… (领导都只要巡视好了… 太帅气了…)

出门带上小妞是个不错的选择…
因为小妞会给你带来无尽的烦恼…
还好外公外婆在场…
要不然咱绝对不Costa…
因为土鳖,不知道Costa的摩卡那么苦…
装逼喝完了和板蓝根差不多味道的咖啡…
拿着这纸杯觉得隔热舍不得扔…
某刚开荤的新妈人类直接一个字,扔…
其实我觉得我擅长的工作是捡破烂… 啥都舍不得扔… 啥都想捡回家…
记得自己去日本回来,多了好多CD…
那边可是文明国家,提倡正版…
我起码有20张CD带回来…
有品… 日文的…
怎么天天吃牛肉饭的银会去买那么多CD呢?
答案当然是人家扔的,我捡的…
当然回家的路上一如既往的堵车…
习惯堵车的新人类发现还是自动挡比手动挡好开…
想换个自动挡换换口味么发现自己口袋里的钱做不起一次保养…

晚上发现娃她干爹刚走过了晦气的2011…
揣着G18踏入了新年2012 …
纠结在创业还是打工的边缘,咱其实觉得还是打工好…
创业的事情是大风大浪,高高低低的事情…
人类终归不是这样大公无私的人…
终归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…
要想相信一个人… 时间才是考验的唯一标准,这是一种习惯。
再晚点就是洗衣服的时间… 把娃奶奶累倒了的下场就是自己洗带屎的衣服…
这就是2012的元旦…
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… 能舒坦的看完乔布斯抓紧还给珂珂…
本想问他买下这本书,他说他的书,要不送人,要不被老鼠啃,要不就是自己留… 太悲催了,感情我不能啃珂珂的书,我不属老鼠…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comment